国内统一刊号:CN45-0009 玉林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18907758110广告热线:2828454订阅热线:2812467






2020年08月20日

农发行博白县支行投放贷款1.5亿元

助推锂电项目再提速

周斌

本报博白讯 日前,自治区工业一号工程——70万吨锂电新能源材料一体化产业基地项目在博白县白平产业园举行开工仪式。这是迄今为止玉林市引进的投资额最大的项目。该项目总投资1300亿元,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营业收入2000亿元,利税280亿元,新增社会就业人口约25000人。该项目将由各金融机构分阶段、多层次提供金融性资金支持:政策性金融支持园区建设、开发性金融支持工业设施、商业性金融支持工业实体。

目前,该项目启动区(核心区)占地3800亩,建设内容包括土地平整与园区配套基础设施等,现由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提供政策性贷款建设。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博白县支行了解到白平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需求后,第一时间成立项目工作专班,区分行、玉林分行下沉指导,为项目提供融资方案;同时,启动复工复产办贷“绿色通道”,实现当月受理、当月过审,贷款审批额度为11.95亿元,并于21日实现首笔投放1.5亿元,有效助推项目进度再提速。 (周斌)

--> 2020-08-20 周斌 农发行博白县支行投放贷款1.5亿元 1 1 玉林日报 content_49629.html 1 助推锂电项目再提速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