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5-0009 玉林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18907758110广告热线:2828454订阅热线:2812467






2020年08月20日

容县举行签约仪式

着力打造成为乡村振兴样板

韦捷

本报容县讯 8月19日,容县乡村振兴项目签约仪式暨乡村振兴研讨会在该县人民政府举行。活动现场,容县人民政府、容县交投公司分别与杭州中雅旅游策划有限公司签约《容县乡村振兴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合力推动容县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全面深化升级“互联网+农旅融合”,推动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容县乡村振兴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双方自2020年8月19日起正式展开战略合作,至2025年8月19日止,合作期限为5年。双方本着相互支持、合作共赢的基本原则,围绕容县乡村振兴建设达成战略合作,进一步发挥各自合作领域的综合优势,有力推动容县乡村振兴工作蓬勃发展,做强容县产业,实现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新格局。这次签约,进一步坚定了容县着力建设玉林市乃至广西乡村振兴示范区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签约项目合作内容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顶层设计,研究与推出“容县模式”,以“旅游+”“互联网+”的新思维重新审视和统筹策划容县乡村振兴的发展思路,构造立体发展架构;第二阶段落实行动方案,以顶层设计为指导思想,细化各版块内容,明确各个板块内的商业运营主体,实现方案的完美落地,最终将容县打造成乡村振兴样板。 (韦捷)

--> 2020-08-20 韦捷 容县举行签约仪式 1 1 玉林日报 content_49602.html 1 着力打造成为乡村振兴样板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