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5-0009 玉林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18907758110广告热线:2828454订阅热线:2812467






2020年08月20日

汪平检查指导女兵征兵体检工作时强调

严格把好新兵体检质量关

记者 黄锦群

本报讯(记者 黄锦群)8月19日,我市2020年女兵征兵体检工作在玉林市第二人民医院进行。市委常委、玉林军分区政委汪平到现场检查指导体检工作。

在玉林市第二人民医院征兵体检站,汪平认真查看视力、口腔、身高等体检环节,与应征女青年亲切交谈,对她们立志参军表示赞扬,勉励她们努力争当一名光荣的人民子弟兵,到部队认真学习、刻苦训练,为国防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年华。同时,他叮嘱医护人员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严格对照体检标准,把好新兵体检质量关,确保把最优秀的女青年送到部队。

今年,玉林市女兵征集热度不减,网上报名应征的适龄女青年有1000余人,经过网上筛选、各县(市、区)初检初审等环节,有60余名女青年参加正式体检。在体检工作中除了身体素质检查,还对应征女青年进行了心理检测。

--> 2020-08-20 记者 黄锦群 汪平检查指导女兵征兵体检工作时强调 1 1 玉林日报 content_49592.html 1 严格把好新兵体检质量关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