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5-0009 玉林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18907758110广告热线:2828454订阅热线:2812467






2020年08月01日

请来专业病媒生物防制公司

玉林除“四害”正在进行

记者 林声远 实习生 宋英娇

专业病媒生物防制除“四害”公司使用热烟雾剂雾化处理下水道。

本报讯(记者 林声远 实习生 宋英娇)7月29日,记者从玉林市爱卫办、玉林市创卫办获悉,目前玉林市正在组织专业病媒生物防制除“四害”公司,对城区多区域进行鼠、蚊、蝇、蟑等有害生物的综合治理,持续时间为7月至8月。

此次除“四害”主要针对城区的主次干道绿化带、公共绿化地、广场、公园、闲置地、垃圾站(含垃圾中转站)、“三无”小区、五小行业(营业面积150平方米以下)、背街小巷、城区水体、公厕、沉沙井、下水道、污水池、垃圾桶、农贸市场等区域,主要方式是配合“鼠屋”投放低毒鼠药和微毒蟑药,在绿化带、下水道喷洒低毒热雾剂,对“四害”进行消杀。

玉林市爱卫办、玉林市创卫办提醒:各单位、住户和过往行人需注意安全,尤其请看管好各家各院的老人、小孩及宠物、家禽家畜等,如看管不严造成误食,请及时送往医院。喷洒药物后,绿化带不可采摘、触摸;使用热烟雾剂雾化处理下水道时,施工路段和地下管道内可能会冒出白色烟雾和少量蟑螂爬出,请市民不必惊慌,该白色烟雾为灭蟑螂及灭害虫专用烟雾,不会对人体造成任何伤害,如少量吸入请立即到通风处并多次饮水。

--> 2020-08-01 记者 林声远 实习生 宋英娇 请来专业病媒生物防制公司 1 1 玉林日报 content_48479.html 1 玉林除“四害”正在进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