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5-0009 玉林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18907758110广告热线:2828454订阅热线:2812467






2020年07月02日

年中楼市,激情

本报记者 党雪梅

端午假期期间,玉林恒大悦龙台举行了各式各样的活动。图为客户正在制作端午节香囊。

今年7月,高考、中考等各类考试相继到来,成为名副其实的“考试月”。对于玉林楼市来说,开发商在7月同样面临着“大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1至5月房地产市场发展前期出现下滑,后期逐步平稳,楼市活跃度提升,在售楼盘的来访量与成交量明显上升。

而今,玉林楼市进入下半场阶段,开发商依然努力“应考”,楼市激情“开战”。

淡定派

深耕玉林多年,在售项目发挥稳定

不同类型的学子,在备考的时候有不同的表现。在玉林楼市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同样有不同类型的楼盘,他们选择的“迎战”方式也不一样。其中淡定派楼盘多为在玉林深耕多年的品牌实力房企开发,通过几年甚至十几年的积累,这些房企在玉林拥有众多的“粉丝”,购房者的认可度比较高,其开发的楼盘,无论是开盘还是常规在售,均能取得不错的表现。

受到疫情的影响,在2、3月,淡定派楼盘的销售成绩同样不够喜人。但在复工复产之后,购房者继续把置业的目光投向楼市,品牌房企再次表现出色,无论是来访量还是成交量,都恢复到平时的水平,一些高品质项目甚至能够拥有数十套的月销售量。

南兴地产、万昌地产、银丰集团公司等企业十几年来在玉林开发了不少高品质楼盘,拥有较广的知名度与较高的美誉度。在近期,这些楼盘虽然没有举办太多的营销活动,但是由于开发商、地段、楼盘品质等方面的优势,仍然有不少购房者选择在这些楼盘置业。

活跃派

频繁举办营销活动,增加购房者关注度

据玉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数据显示,1至5月,全市新建商品房审批发放了153宗预售证,批准预售面积325.64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8.95%(其中新建商品住房批准预售面积240.92万平方米,比增5.03%)。商品房市场供应充足,出现供大于求的局面。在这种情形之下,如何蓄客、促进成交成为在售、待售楼盘面临的共同课题。一些楼盘频繁举办不同类型的暖场活动,把购房者吸引到售楼部。

端午节假期期间,玉林恒大悦龙台举办了各项趣味活动和首届业主夏季运动会,绿城·春江花月举办龙舟模型DIY和艾草香囊DIY活动,永利·印象举办了啤酒烧烤节活动……2020年的下半年已经开启,为了“迎战”,还将有不少楼盘举办各种类型的活动。

这些活动为楼盘吸引了不少的人气,人们在参加活动的同时也加深了对楼盘的了解。同时,楼市活跃派也展示了自身的实力,提升了品牌形象。

“鲜肉”派

制造楼市话题,加入市场竞争

近年来,玉林城市建设进入了发展的快车道,城市面貌越来越美。出于对玉林城市价值的认可,越来越多房企进入玉林拿地开发。相对于在玉林深耕多年的房企而言,这些房企可谓是玉林楼市的“小鲜肉”。他们积极举办活动,制造楼市话题,达到品牌落地的目的。

比如,中航·中央城营销中心于6月20日开放;中交雅郡现代美学示范区将于7月4日正式开启,极光之夜活动将于7月4日至7月5日举办。

除了新进入玉林的房企开发的楼盘,还有南兴地产、彰泰地产开发的新项目于近期举办了活动。比如南兴·盛世名门售楼中心于5月30日开放,彰泰·悦湖居6月13日举办了开盘活动。

--> 2020-07-02 本报记者 党雪梅 1 1 玉林日报 content_46817.html 1 年中楼市,激情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