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5-0009 玉林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18907758110广告热线:2828454订阅热线:2812467






2020年06月30日

黄海昆白松涛深入基层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送上党的关怀 致以节日问候

6月28日,市委书记黄海昆到博白县文地镇文地村走访慰问农村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本报记者 陈伟平 摄)

黄海昆在博白文地镇文地村走访慰问农村困难党员。

6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白松涛走访慰问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困难党员。(本报记者 陈东 摄)

白松涛走访慰问玉州区南江街道广恩村白泥屯困难党员。

本报讯(记者 关伟)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6月28日,市委书记黄海昆深入博白县文地镇文地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代表市委向全市广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

65岁的农村困难党员李达生,曾在文地村村“两委”任职,支持各级党委、政府工作,但家庭收入少、日常开支大、生活较困难。“身体怎么样?孩子在哪里工作?家里有什么困难?”黄海昆来到李达生家中,与他唠起家常,询问有关情况;鼓励他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在大家的帮助和自己的努力下,过上更好的生活;叮嘱随行领导干部要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用心用情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把党组织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老人家,‘七一’党的生日就要到了,我代表市委来看望您。”在有着51年党龄的老党员李武光家中,黄海昆与老人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生活等情况。得知他曾入伍当兵,返乡后积极配合村“两委”开展工作,发挥着一名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黄海昆对此给予肯定,要求各级党组织和有关部门给予老党员更多的关怀和帮助,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安享晚年。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继续发挥光和热,带动年轻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玉林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本报讯(记者 韦藿珍)6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白松涛深入企业、农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向他们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

白松涛来到玉柴白马山庄,走访慰问了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困难党员陈志光。陈志光的母亲年老体弱,小女儿因车祸受伤,家里生活较为困难。在陈志光家中,白松涛关切地询问他家里情况,告诉他困难是暂时的,大家齐心协力,总会渡过难关;并叮嘱有关负责人务必多关心困难党员的生产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也希望陈志光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积极乐观的态度鼓励身边的人。

白松涛深入玉州区南江街道广恩村白泥屯,走访慰问了农村困难党员张福文。张福文已93岁高龄,是有着58年党龄的老党员。白松涛与他促膝而谈,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白松涛说,老党员为党的事业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过贡献,要关心关爱老党员,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 2020-06-30 黄海昆白松涛深入基层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1 1 玉林日报 content_46734.html 1 送上党的关怀 致以节日问候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