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5-0009 玉林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18907758110广告热线:2828454订阅热线:2812467






2020年05月23日

玉林市党的建设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强调

发挥高端智库作用 提高党建研究科学化水平

记者 陆小青

本报讯(记者 陆小青)5月22日下午,玉林市党的建设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总结近年来我市党建研究工作,部署推进今年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剑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党的建设研究会会长黄少明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市党建研究会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新时代党建研究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推进党的各方面建设。要把准方向、植根实践,聚焦新时代党建理论创新,聚焦提升党的建设质量,聚焦加强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聚焦夯实党在基层的组织根基,聚焦人才发展体制机制创新,聚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推进我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理论支撑。要勤修内功,建强队伍,不断提升新时代玉林党建研究质量和水平,充分激发市党建研究会高端智库作用,进一步将党建研究的新成果转化为推进提升党建工作的新动力,不断开创全市党建工作新局面。

--> 2020-05-23 记者 陆小青 玉林市党的建设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强调 1 1 玉林日报 content_44617.html 1 发挥高端智库作用 提高党建研究科学化水平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