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5-0009 玉林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18907758110广告热线:2828454订阅热线:2812467






2020年04月09日

品牌房企报名踊跃

2020(第五届)玉林地产奥斯卡评选颁奖暨“五一”购房节活动火热报名中

本报记者 梁琪岚

2019(第四届)玉林地产奥斯卡颁奖盛典现场部分嘉宾合影。

作为玉林市房地产行业内极具影响力的盛典,2020(第五届)玉林地产奥斯卡评选颁奖暨“五一”购房节活动自启动以来,就受到了各房企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在启动报名至今短短几天的时间里,开发商与市民的积极态度再次证明了玉林地产奥斯卡颁奖盛典在业界的影响力。

主题贴切,品牌房企报名踊跃

作为玉林本地的行业盛事,玉林日报社举办的地产奥斯卡系列活动每年都得到数万人的关注。因为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的玉林地产奥斯卡系列活动主要采取线上模式,通过线上评选、问卷调查、专家考评、线上直播等全新形式,总结去年市场行情,评选行业榜样。

从上周开始,2020(第五届)玉林地产奥斯卡评选颁奖暨“五一”购房节活动荣耀开启以来,短短几天组委会就收到了众多品牌房企的咨询信息,这些品牌房企对此次地产奥斯卡活动及“健康家园·E网共建”的主题都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据了解,碧桂园、金科地产、吉营地产、银丰集团公司、永利地产、洋洋地产、新都地产以及富安居等房企及企业均已报名参加此次地产奥斯卡系列活动。这些房企负责人表示,本届地产奥斯卡的主题很好地结合疫情防控主题,推出“健康”的居住理念,与房企及业主大力倡导的健康生活及健康社区的建设不谋而合。同时,部分知名的品牌房企也在积极在沟通中,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本届玉林地产奥斯卡系列活动竞争将十分激烈,整个活动也将十分精彩。

全媒体平台,宣传广影响力强

为了扩大玉林地产奥斯卡及其系列活动的影响力,每年玉林日报社都会启用旗下的全媒体平台对活动进行全程跟踪报道,今年也不例外。据了解,除了《玉林日报》《玉林晚报》、玉林新闻网以及“玉林发布”“玉林日报微报”“玉林晚报”“玉林日报-人居”“玉林晚报房居易”微信公众平台和“掌中玉林”客户端之外,今年玉林地产奥斯卡的宣传渠道还加入了玉林日报社旗下的抖音号以及头条号,全媒体矩阵更加庞大,传播宣传范围更广,影响力也将更强。

与往年的玉林地产奥斯卡系列活动相比,今年的玉林地产奥斯卡评选颁奖暨“五一”购房节活动有严格筛选、权威发布、超百万用户关注、直播榜单、引导消费等亮点。

其中,玉林日报社旗下《玉林日报》《玉林晚报》、玉林新闻网等平台辐射人群超500万,通过“玉林发布”“玉林日报微报”“玉林晚报”“玉林日报-人居”“玉林晚报房居易”微信公众号,“掌中玉林”客户端以及玉林日报抖音号、头条号等全媒体平台宣传,预计整个地产奥斯卡活动将有超百万用户关注。同时,在整个活动期间,组委会还会通过新华社 “现场云”直播平台,直播活动的精彩环节以及最后的荣誉榜单揭晓环节。

行业盛事,致力推动行业前行

作为地产行业内的盛事之一,每年的玉林地产奥斯卡及其系列活动都在行业内引起极大的反响,因为更具公平性、客观性以及权威性是玉林地产奥斯卡的特征,同时玉林地产奥斯卡还引入大众评审团、专家评审团评分机制,通过实地走访项目并打分,最终才评选出楼市“真金”。由于疫情防控的形势所需,今年玉林地产奥斯卡系列活动将采取线上评选和线下颁奖的方式进行,改变的是模式,不变的是玉林地产奥斯卡追求客观、公正、公平的初心,以及致力于推动行业前行的决心。

今年玉林地产奥斯卡系列活动正好是在“五一”前举行,因此组委会还特别举办“五一”购房节活动,广大市民在参与投票及问卷调查、观看直播的过程中,可以进一步了解楼盘项目,为置业做好准备。“我看到今年有购房节活动,所以我还是挺期待。”购房者李月告诉记者,每年的玉林地产奥斯卡活动她都有关注,去年地产奥斯卡评选环节期间她还跟随评审团一起走访了楼盘。“去年我跟朋友一起报名参加了大众评审团,在看盘的过程中,我朋友就遇到了合适自己的房源,今年我也期待能遇到适合自己的好房子。”李月说道。

--> 2020-04-09 本报记者 梁琪岚 2020(第五届)玉林地产奥斯卡评选颁奖暨“五一”购房节活动火热报名中 1 1 玉林日报 content_42423.html 1 品牌房企报名踊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