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5-0009 玉林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18907758110广告热线:2828454订阅热线:2812467






2020年04月09日

抗疫复课我护航

小平山镇团委开展暖心复学活动

记者 林声远 通讯员 黄德智 周展云

志愿者帮助小平山二中学生搬运行李。

本报讯(记者 林声远 通讯员 黄德智 周展云)“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为抓好疫情防控,有序推进学校复学,4月8日,小平山镇团委组织12位青年志愿者开展“抗疫复学,暖心护航”活动,助力小平山二中初三学生复学。活动当天,他们提供了秩序维护、场所消毒、搬运行李、体温测量等多项志愿服务。

活动现场紧张而有序,返校学生在教师和志愿者的指引下纷纷迈进久别的校园。为了减少接触,不允许家长开车进校门,搬运大件行李的任务就落到了志愿者肩上,志愿者们特意借来摆渡车,帮助学生们拉了一批又一批行李。

“校园很大,消毒是一件不轻松的事情,幸亏有青年志愿者帮忙!”教师莫晓聪说道。当天,志愿者与学校教职工一起,再次对食堂、教室、宿舍等场所进行彻底消毒。此外,志愿者为提高检测效率,还特意带来了5把非接触式体温枪,安排专人负责检测,学生进门瞬间即可测到体温。

据了解,活动志愿者来自兴业县各机关事业单位、企业和各村,希望通过此次志愿活动动员更多力量参与到防范疫情、恢复生产生活秩序中来。

--> 2020-04-09 记者 林声远 通讯员 黄德智 周展云 小平山镇团委开展暖心复学活动 1 1 玉林日报 content_42403.html 1 抗疫复课我护航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