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5-0009 玉林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18907758110广告热线:2828454订阅热线:2812467






2020年02月14日

兴业派专车接员工返岗

支持重点企业(项目)更快复工复产

何少凤 苏斌

图为整装待发的专车。

本报兴业讯 2月13日,兴业县政府广场,8辆车身贴着“抗疫情、强服务、保增长”等醒目标语的大型客车徐徐开出。这些车将分别前往福建、四川、重庆、贵州、湖南、广东、柳州等地,接送在兴业重点企业上班的员工返岗。

这是兴业县大力支持重点企业(项目)复工复产,有效防控疫情的重大举措。为支持全县重点企业(项目)复工复产,更好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兴业县举行重点企业复工复产员工专车接送活动。本次专车为第一批次,涉及南宁至玉林城际铁路、荔浦至玉林高速路、兴业县柳钢碳酸钙、红狮水泥等重点企业(项目)7家200多名员工。接下来,该县还将派出专车陆续前往各地接送员工返岗。

为确保员工沿途身体健康,该县在每一辆车上随车配备了2名司机,以及口罩、消毒药水、食品等物资,全程做好医疗保障。

“兴业县委、县政府对我们施工单位很关心很支持,非常重视企业复工生产情况。在疫情特殊期间,政府安排专车接送工人返岗,给企业提供了极大的支持。”随车出发接员工的中铁五局负责人汤建刚高兴地说。

(何少凤 苏斌)

--> 2020-02-14 何少凤 苏斌 支持重点企业(项目)更快复工复产 1 1 玉林日报 content_39341.html 1 兴业派专车接员工返岗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