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5-0009 玉林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18907758110广告热线:2828454订阅热线:2812467






2020年02月14日

市五届人民政府召开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讨论通过《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

记者 陆小青 实习生 甘璐颖

2月13日,玉林市五届人民政府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长韦韬向全会作工作报告,并就今年和当前工作进行了部署。(记者 陈东 摄)

会议现场。

本报讯(记者 陆小青 实习生 甘璐颖)2月13日上午,玉林市五届人民政府召开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总结2019年政府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工作。市长韦韬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讨论通过《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决定提交市五届人大七次会议审议。会议还讨论了《玉林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送审稿)》和《玉林市全市与市级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草案的报告(送审稿)》。

韦韬就今年和当前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准确把握形势,坚定发展信心,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以及市委的决策部署,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确保全面完成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要按照全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全力推进“东融”“南向”发展、全力创建民营经济先行示范市、全力实施“工业强市”战略、全力开展重大项目建设攻坚、全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力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全力打赢三大攻坚战、全力推进深化改革创新、全力办好民生实事等十个方面的具体工作安排,结合实际,落实责任,细化方案,强化举措,主动作为,担当实干,全力以赴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

韦韬强调,当前各项工作比较多,任务比较重。各级各部门要科学安排,统筹兼顾,集中精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要全力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认真筹备和开好市“两会”,统筹抓好一季度经济工作,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维护好社会稳定,切实严格遵守廉洁纪律,全力以赴推动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完成今年和“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新时代玉林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丘德奎、吕剑枫、邓长球、罗棋权、祝小东等市五届人民政府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 2020-02-14 记者 陆小青 实习生 甘璐颖 市五届人民政府召开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1 1 玉林日报 content_39338.html 1 讨论通过《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