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5-0009 玉林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18907758110广告热线:2828454订阅热线:2812467






2020年01月14日

玉林绩效“答卷”接受自治区考评

记者 梁敏华

本报讯(记者 梁敏华)1月13日,以自治区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杨斌为组长的自治区核验组,到我市开展为期一周的2019年度绩效核验工作。当天上午,我市召开自治区2019年度绩效考评察访核验工作对接会,汇报我市2019年度经济社会发展落实及自治区绩效核验指标任务情况。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绩效考评领导小组副组长高虹出席对接会。

本次核验将采取查阅资料、沟通交流、深入现场实地核验、随机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全面了解我市落实自治区2019年度绩效考评察访核验指标任务完成的真实情况和创新举措等,推动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务必从全局的高度出发,思想认识要到点到位,严肃认真对待核验工作,全力支持配合核验工作。

--> 2020-01-14 记者 梁敏华 1 1 玉林日报 content_38108.html 1 玉林绩效“答卷”接受自治区考评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