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5-0009 玉林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18907758110广告热线:2828454订阅热线:2812467






2020年01月14日

我市向离退休干部通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记者 陆小青

本报讯(记者 陆小青)1月13日,玉林市离退休干部2019年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丘德奎作情况通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剑峰主持会议。

去年,我市经济在外部形势复杂多变、下行压力持续加大的情况下,仍呈现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态势。今年,我市将继续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奋力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确保与全国全区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会议指出,老同志和老干部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发挥老干部的重要作用。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发挥自己的政治优势、作风优势和威望优势,运用自己的经验和智慧,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对玉林的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齐心协力把玉林的各项事业办得更好。

--> 2020-01-14 记者 陆小青 1 1 玉林日报 content_38106.html 1 我市向离退休干部通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