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5-0009 玉林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18907758110广告热线:2828454订阅热线:2812467






2019年12月12日

第二届北部湾城市运动会进入第五个比赛日

玉林 乒乓球收获两银 气排球男女队双响

记者 邓林燕

12月11日,第二届北部湾城市运动会气排球比赛继续进行小组赛,当天,玉林市男队对阵崇左市男队,最终玉林市队2∶0取胜对手。图为玉林市队选手在进攻。

本报讯(记者 邓林燕)12月11日,第二届北部湾城市运动会进入第五个比赛日,乒乓球、足球、气排球、羽毛球、篮球等赛事火热进行中。其中,乒乓球团体赛收官,我市收获了团体项目两块银牌。

当日,乒乓球中年组混合团体赛决赛在玉林市队与茂名市队之间展开,两队实力在伯仲之间,最后茂名市队把握住了赛点,拿下决胜局,玉林市队以2∶3惜败,收获该项目银牌;在青年组混合团体决赛中,玉林市队1∶3憾负湛江市队,再获一银。

在昨天的气排球比赛中,玉林市男女队双双出战,其中,男队直落两局战胜崇左市队,女队面对儋州市队,也打出了气势,2∶0完胜对手。

篮球比赛昨晚也结束了小组赛的对决,玉林市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在交叉淘汰赛中将对阵防城港市队。

11日,足球比赛进入第三轮。当天在玉林市队与茂名市队的比赛中,玉林市队以3∶0战胜对方,迎来本次比赛的首胜。

--> 2019-12-12 记者 邓林燕 第二届北部湾城市运动会进入第五个比赛日 1 1 玉林日报 content_36150.html 1 玉林 乒乓球收获两银 气排球男女队双响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