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5-0009 玉林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18907758110广告热线:2828454订阅热线:2812467






2019年12月12日

玉林公路发展中心挂牌

记者 曾昶 通讯员 吕昭 闫夏

本报讯(记者 曾昶 通讯员 吕昭 闫夏)12月9日,玉林公路发展中心举行挂牌仪式,广西壮族自治区玉林公路管理局更名为广西壮族自治区玉林公路发展中心。

玉林公路发展中心是隶属于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的正处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负责辖区内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养护的组织实施和指导工作;参与辖区内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及其附属设施的规划、建设等事务性工作;负责辖区内普通国、省干线公路路网的监测、预警、信息服务及技术支持等;组织实施辖区内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基础设施的安全防护、应急处置工作。目前,该中心管养的公路均为普通国、省干线,其中国道3条、省道9条,管养公路里程1083.305公里。

--> 2019-12-12 记者 曾昶 通讯员 吕昭 闫夏 1 1 玉林日报 content_36145.html 1 玉林公路发展中心挂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