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5-0009 玉林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18907758110广告热线:2828454订阅热线:2812467






2019年12月12日

活力新城在崛起

图为广西先进装备制造城(玉林)局部鸟瞰。 (本报记者 蒋金泰 摄影报道)

12月11日,记者在广西先进装备制造城(玉林)建设现场了解到,标准厂房项目建设正在加速推进,并已陆续交付签约入园企业。

据悉,园区一期新建道路10条,总长度11公里,水、电、气、通讯、绿化、路灯等同步配套建设,大部分将于今年年底建成投入使用。目前长源东谷汽缸体、气缸盖加工项目,德国埃贝赫内燃机排放处理系统项目,金特安特种轮胎生产项目等企业已经实现试产。玉柴纯电动商用车建设项目车间主体已建设完成,正在进行设备安装调试;3D打印机工程中心及研究院、万众智能锁具等项目也在加快厂房建设。

--> 2019-12-12 1 1 玉林日报 content_36140.html 1 活力新城在崛起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