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5-0009 玉林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18907758110广告热线:2828454订阅热线:2812467






2019年12月12日

市政协党组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记者 陈立萍

本报讯(记者 陈立萍)12月4日,市政协党组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梁伟江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高虹到会指导,市政协副主席莫荣新、蔡文、刘靖森等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黄典山、徐建伟列席会议。

会前,市政协党组班子做了认真细致的准备工作,制定专门方案,细化任务流程,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进行谈心谈话,系统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并召开动员会、进行专门学习,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打下了坚实基础。

梁伟江强调,要牢牢把握人民政协前进的正确政治方向,努力在锤炼绝对忠诚上立标杆、树榜样,当好市政协党的政治建设的引领者、实践者、推动者。准确把握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努力在主动担当作为上立标杆、树榜样,主动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持续咨政建言、献计出力,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渠道作用。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在扛牢主责主业上立标杆、树榜样,自觉做到廉洁自律,认真吸取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教训,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强化主题教育成果转化落实,在抓实问题整改上立标杆、树榜样,一项一项抓整改,一个一个改到位,在坚持中见常态,在治本上见长效改到位。

--> 2019-12-12 记者 陈立萍 市政协党组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1 1 玉林日报 content_36137.html 1 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