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5-0009 玉林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18907758110广告热线:2828454订阅热线:2812467






2019年12月03日

区市两级召开动员部署会议

坚决打赢年度脱贫攻坚翻身仗

记者 陆小青

本报讯(记者 陆小青)12月2日上午,全区2019年市县党委和政府扶贫成效年终考核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在南宁市召开,部署开展2019年市县扶贫成效考核“四合一”实地核查工作,并对考核工作进行业务培训,市长韦韬、市委副书记覃天卫、副市长邓长球在玉林市分会场参加会议。会后,我市接着召开全市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市领导覃天卫、邓长球动员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我市脱贫摘帽工作已经到了冲锋冲刺、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面对即将开始的全区大考,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继续保持清醒坚定,保持强大定力,保持攻坚干劲韧劲,全面进入冲锋冲刺的作战状态,坚决打赢年度翻身仗。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自觉对标对表国家、自治区反馈问题整改和指标完成情况,聚焦目标任务,以高标准、严要求全面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高标准通过核验。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聚焦核验内容,梳理重点关键,特别是对“四大战役”“四场硬仗”“问题整改”“扶贫数据信息”“扶贫资金项目”等重点内容,要全面对标,从严整改问题;要标本兼治,迅速补齐短板;要压实主体责任、改进工作作风、持续提高群众满意度;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正确对待“四合一”实地核查发现问题,把问题找全改好改到位,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各县(市、区)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协作配合,做实做细各项工作,积极主动配合验收组工作,确保顺利通过考核,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 2019-12-03 记者 陆小青 区市两级召开动员部署会议 1 1 玉林日报 content_35581.html 1 坚决打赢年度脱贫攻坚翻身仗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