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5-0009 玉林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18907758110广告热线:2828454订阅热线:2812467






2019年12月03日

黄海昆会见人民日报社广西分社社长刘华新一行

记者 关伟

12月2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海昆会见人民日报社广西分社社长刘华新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宣传、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记者 陈伟平 摄)

会见后,覃天卫与刘华新一行就进一步做好玉林宣传等工作进行座谈。

刘华新一行前往玉林银丰国际中药港实地考察。

本报讯(记者 关伟)12月2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海昆会见人民日报社广西分社社长刘华新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宣传、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黄海昆对人民日报社广西分社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玉林表示感谢。他说,玉林全面融入粤港澳大湾区、西部陆海新通道,全力抓好“建高铁、修机场、造码头”三件大事,规划建设的南宁经玉林至深圳至香港、张家界经玉林至海口“一横一纵”两条时速350公里高铁将在玉林交会,玉林福绵机场将于明年一季度具备通航条件,铁山港东岸2个10万吨级码头泊位明年上半年建成开港,推动南宁经玉林至珠海(广西段)等高速公路加快规划建设,打造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和北部湾经济区深度融合互动发展的重要通道和区域枢纽,努力把玉林建设成为“两湾”产业融合发展先行试验区;玉林培育壮大机械制造、新材料、服装皮革、大健康四大千亿产业,加快推动台湾达鑫科技产业园等项目落地建设,加快推进广西先进装备制造城(玉林)、正威广西玉林新材料产业城、柳钢中金500万吨不锈钢基地、玉柴纯电动商用车等项目建设,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加快创建民营经济先行示范市。希望人民日报社广西分社继续关注玉林、宣传玉林,为玉林高质量发展加油鼓劲。

刘华新说,人民日报社广西分社将加大对玉林的关注力度,充分发挥平台、资源等优势,多出有影响、高质量的报道,特别是在玉林全力“东融”、产业发展、民营经济等方面加强宣传,一如既往地宣传好、报道好玉林,进一步提高玉林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市委副书记覃天卫参加会见,并在会见后与刘华新一行就进一步做好玉林宣传等工作进行座谈。

会见前,刘华新一行前往玉林银丰国际中药港实地考察。

--> 2019-12-03 记者 关伟 1 1 玉林日报 content_35579.html 1 黄海昆会见人民日报社广西分社社长刘华新一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