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5-0009 玉林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18907758110广告热线:2828454订阅热线:2812467






2019年11月08日

覃天卫到市委党校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努力把党校各项工作推上更高水平

记者 陆小青

本报讯(记者 陆小青)11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覃天卫到市委党校调研指导工作,强调党校姓党是党校工作的根本原则,也是做好党校工作的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日前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始终牢记使命担当,凝聚奋进力量,为推动玉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保障。

覃天卫通过实地查看和座谈交流的形式,详细了解市委党校的校园环境、教学设施、后勤保障设施、科研成果、机关党建及对自治区党委第四巡视组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等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市委党校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大局办学,坚持质量立校、科研强校、咨政兴校,奋力开拓创新,做了大量工作,发挥了干部教育培训主渠道、主阵地作用,为提高全市党员干部队伍素质作出了应有贡献。

覃天卫强调,市委党校要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党校姓党这一根本原则贯穿于党校的一切工作之中,把为党培养领导骨干和精英人才作为第一工作职责,始终保持正确办学方向,提高教学科研咨政水平,加强学校建设和管理,抓好党校机关党建和干部队伍建设,坚决抓好自治区党委巡视反馈存在问题的整改,努力把市委党校各项工作推向更高水平,全力服务玉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2019-11-08 记者 陆小青 覃天卫到市委党校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1 1 玉林日报 content_34087.html 1 努力把党校各项工作推上更高水平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