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5-0009 玉林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18907758110广告热线:2828454订阅热线:2812467






2019年10月12日

玉林市政法系统到玉柴集团开展主题活动

为企业发展提供法治保障

记者 陈明兰

本报讯(记者 陈明兰)10月11日,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韦绍仕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玉柴集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活动。

韦绍仕强调,政法系统要增强服务企业的意识,树立正确的司法观念,在把握好关键、突出重点上下功夫,立足本职工作,解放思想、勇于担当、敢于亮剑、攻坚克难,加强统筹协调,提高办事效率,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和矛盾,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要坚持改革发展稳定相统一,做好预防化解风险隐患工作。企业要正确对待企业转型升级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和困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到工作实际中,积极参与到当前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全力支持玉林社会治理工作,为推动玉林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2019-10-12 记者 陈明兰 玉林市政法系统到玉柴集团开展主题活动 1 1 玉林日报 content_32508.html 1 为企业发展提供法治保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