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5-0009 玉林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18907758110广告热线:2828454订阅热线:2812467






2019年10月11日

我市开展群众性练兵比武竞赛

记者 林声远

本报讯(记者 林声远)10月10日,2019年玉林市群众性练兵比武竞赛活动举行,来自各县(市、区)以及市民兵应急营的8个参赛代表队,共100多名民兵和专武干部参加比武竞赛。玉林军分区司令员赵立龙参加活动。

比武竞赛相继开展了基干民兵和专武干部的全自动冲锋枪实弹射击、半自动步枪实弹射击、理论考核、战术基础、手榴弹投掷和3000米跑等竞赛项目。赛场上,这边靶场里,枪声四起,弹无虚发;那边长跑比赛上,你追我赶,个个勇争第一。比武竞赛赛出了民兵顽强拼搏的风采,赛出了专武干部精湛的军事水平。通过一整天的比武竞赛,全市专武干部和民兵训练尖子队伍得到了大练兵、大检阅,推动了全市民兵后备力量建设。

近年来,玉林市各级军事机关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不断加强民兵军事训练,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取得了显著进步,广大民兵和专武干部在各自战位上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生力军、突击队作用,屡屡在经济建设中攻难关,在抢险救灾中当先锋,在应急维稳中挑重担,不断为玉林市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新贡献。

--> 2019-10-11 记者 林声远 1 1 玉林日报 content_32453.html 1 我市开展群众性练兵比武竞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