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5-0009 玉林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18907758110广告热线:2828454订阅热线:2812467






2019年10月09日

科普日上

现场触摸高科技

记者 刘力

在活动现场,小记者采访玉林市科协的负责人。 (本报记者 刘力 摄)

一名小记者在体验机器人。 (本报记者 刘力 摄)

本报讯(记者 刘力)有趣的菲涅尔镜、牛顿流体、神奇的5G技术VR眼镜、听话的小球,还有栩栩如生的动物标本,这些对于孩子们来说是非常新鲜有趣的事物。9月29日上午,在2019年全国科普日暨八桂科普大行动玉林市活动现场,玉林日报小记者团总团的13名小记者亲临活动现场进行采访,并感受了这些高科技产品。

本次活动以“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为主题,由玉林市科协会同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卫生健康委、团市委、玉东新区工委等单位主办,通过倡导“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形成“创新是引领发展第一动力”的普遍共识,传播新时代新发展理念。活动在玉东新区玉东小学举行,玉林日报小记者团13名小记者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这13名小记者分别来自玉东小学和玉州区东环小学万昌校区。在活动现场,小记者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各主题展区,并感受了一系列的高科技产品。小记者边体验边向参展单位工作人员提问,了解其中的奥秘。小记者还现场采访了主办单位玉林市科协的有关负责人、参展单位负责人以及科技辅导老师。

--> 2019-10-09 记者 刘力 科普日上 1 1 玉林日报 content_32330.html 1 现场触摸高科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