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5-0009 玉林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18907758110广告热线:2828454订阅热线:2812467






2019年10月09日

牵手国寿 共创未来

和奶水牛“亲密接触”

记者 林冬冬

图为大家近距离接触奶水牛,体验饲养员的工作。

本报讯(记者 林冬冬)为了给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个性化的服务,近日,中国人寿玉林分公司带领VIP客户家庭前往博白县桂牛水牛小镇,以休闲放松的方式消除平日里的身心烦恼,增进亲子的互动沟通和感情培养。

在桂牛水牛小镇,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大家走进生产车间,听取工作人员讲解奶水牛的养殖知识;在展厅里,大家品尝着新鲜的牛奶,还来了一把DIY姜撞奶体验。最让小朋友们高兴的,就是能近距离地与小牛接触,过了一把当饲养员的瘾。当天,大家还走进牧草区、蔬菜大棚等,体验农耕劳动的乐趣。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认识和了解了水牛文化和传统农耕文化,在大自然中增进了家庭亲子关系。

--> 2019-10-09 记者 林冬冬 牵手国寿 共创未来 1 1 玉林日报 content_32315.html 1 和奶水牛“亲密接触”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