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5-0009 玉林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18907758110广告热线:2828454订阅热线:2812467






2019年09月11日

玉林组团慰问玉林舰官兵

记者 陈明兰

本报讯(记者 陈明兰)9月10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钟文干率中秋慰问团到湛江,看望慰问玉林舰官兵,向玉林舰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

钟文干向玉林舰官兵介绍了近年来玉林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并感谢玉林舰官兵长期以来为玉林市改革发展稳定工作提供精神激励和大力支持。一直以来,玉林舰全体官兵始终视玉林人民为亲人,把玉林市当故乡,坚持每年和玉林开展双拥共建活动,为深化拓展玉林市双拥工作作出了不凡的成绩。玉林将继续发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用实际行动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作贡献。

--> 2019-09-11 记者 陈明兰 1 1 玉林日报 content_31070.html 1 玉林组团慰问玉林舰官兵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