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5-0009 玉林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18907758110广告热线:2828454订阅热线:2812467






2019年09月11日

北流市石窝镇爱国拥军氛围浓

已连续三年奖励入伍新兵

记者 钟勇

本报讯(记者 钟勇)9月9日,北流市石窝镇举行爱国拥军奖励入伍新兵仪式,对当地今年入伍的23位新兵进行奖励。市委常委、玉林军分区政委谈汪洋参加活动。

石窝镇有着爱国拥军的优良传统,新中国成立以来,先后有800多名石窝青年从军报国,为国防和军队事业作出了应有的贡献。2017年,石窝镇商会爱国拥军分会成立,企业家纷纷捐款奖励入伍新兵,已连续三年举行奖励入伍新兵仪式。石窝镇还大力加强基层国防文化环境建设,特别是中小学校国防教育,全镇人民国防观念得到增强,适龄青年特别是大学生报名参军的热情持续升温,“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在石窝得到了生动体现。

谈汪洋表示,希望入伍新兵到部队后,要服从指挥、刻苦训练、建功立业,争取早日成为强军标兵;北流市各级党委、政府和退役军人事务等部门,要继续加大对石窝镇爱国拥军的指导支持,把石窝镇这个典型打造得更加有层次,争取早日在其他乡镇全面推广“石窝模式”,让爱国拥军在全市基层得到有效落实。

在奖励入伍新兵仪式前,谈汪洋到石窝镇上珍村参加欢送新兵刘嘉鹏入伍仪式。

--> 2019-09-11 记者 钟勇 北流市石窝镇爱国拥军氛围浓 1 1 玉林日报 content_31068.html 1 已连续三年奖励入伍新兵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