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5-0009 玉林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18907758110广告热线:2828454订阅热线:2812467






2019年09月11日

五彩玉林走进珠海推介旅游

记者 詹丽萍

本报珠海电(记者 詹丽萍)9月10日,由玉林市人民政府主办,玉林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玉林交通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玉林青年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广西玉林市演艺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的“五彩玉林·田园都市”(粤港澳大湾区·珠海)旅游推介活动在广东省珠海市举办。

本次旅游推介会旨在贯彻落实广西全面对接粤港澳大湾区的精神,充分发挥玉林市区位旅游资源优势,进一步扩大和提升“五彩玉林·田园都市”文化旅游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玉林文化旅游更好地融进粤港澳大湾区,推动文化旅游经济转型升级。在推介会上,我市通过发放旅游宣传资料、播放玉林旅游宣传片、观看旅游情景节目表演等丰富多样的宣传方式,向参加推介会的嘉宾充分展示玉林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

--> 2019-09-11 记者 詹丽萍 1 1 玉林日报 content_31067.html 1 五彩玉林走进珠海推介旅游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