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5-0009 玉林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18907758110广告热线:2828454订阅热线:2812467






2019年09月11日

玉林市动员部署“两会”接待工作

展示玉林人民良好形象

记者 陆小青

本报讯(记者 陆小青)玉林市将于9月23日至25日举办第十三届中小企业商机博览(中国·玉林)、第十一届中国(玉林)中医药博览会(简称“两会”)。9月10日下午,我市召开“两会”接待工作动员会,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强化措施,扎实做好各项接待工作,把“两会”办成模式更新、品质更优、影响更广、品牌更响的盛会。市委副书记覃天卫、副市长吕剑枫出席会议。

覃天卫强调,我市“两会”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到了最关键、最紧要的关头,接待工作是决定成败的关键环节,是衡量办会水平的重要标准,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主动担当、迅速行动,站在玉林全局高度,全力以赴做好“两会”接待工作。要对照一流服务标准,在“细”字上下功夫,认真细心、注重细节、细化落实,精益求精做好各项接待工作,全面提升“两会”接待水平。要强化责任担当落实,牢固树立“一盘棋”的大局思想,加强沟通协调,主动担当,合力完成“两会”接待任务,确保有序、高效、安全举办“两会”。要强化纪律意识,严守工作纪律,弘扬讲文明、重礼仪和团结友善、热情好客的良好风尚,向国内外宾客展示玉林人民的良好形象。

--> 2019-09-11 记者 陆小青 玉林市动员部署“两会”接待工作 1 1 玉林日报 content_31066.html 1 展示玉林人民良好形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