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5-0009 玉林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18907758110广告热线:2828454订阅热线:2812467






2019年08月25日

驻玉商会捐资助学

●8月21日,我市潮汕商会、泉商商会在玉林市投资促进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扶贫助学、你我同行”活动,对贫困家庭大学新生进行资助。

据了解,玉林市投资促进局充分发挥联系商会的优势,积极充当驻玉商会与贫困学生之间的联系纽带,每年义务组织驻玉商会为贫困家庭学生捐资助学活动。当日,在玉林市投资促进局的主持下,我市潮汕商会、泉商商会对座谈会上的5名贫困家庭大学新生每人资助2000元,为他们解决了部分学杂费问题。 (本报记者 曾昶 通讯员 沈兆普)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8月20日,玉林市桂平商会在花园国际大酒店举行玉林市桂平商会会员子女奖学金发放仪式,为2019年考取重点大学和研究生的10名会员子女发放奖学金共23000元,鼓励他们继续努力学习,将来成为有用之才。

据了解,这已经是该商会成立以来第三次举行会员子女奖学金发放活动,活动得到商会会员、乡贤、爱心人士和企业家的大力支持。 (本报记者 陈瑜)

--> 2019-08-25 1 1 玉林日报 content_29974.html 1 驻玉商会捐资助学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