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5-0009 玉林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18907758110广告热线:2828454订阅热线:2812467






2019年08月13日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进乡村

记者 马瑜

四川大学“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团队把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对口扶贫点落户在大平山镇南村。

本报讯(记者 马瑜)为扎根乡村了解国情民情,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才干智慧,由玉林籍的梁承培等四川大学学子组成的“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团队,今年暑假走进兴业县大平山镇南村,考察扶贫项目,慰问贫困群众,从乡村振兴、精准扶贫等多个方面开展帮扶工作,把青春的汗水挥洒在家乡的热土上。

四川大学“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团队结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时代主题,深入考察了兴业县蕉海蔗林核心示范区,与村干部、帮扶干部座谈,把四川大学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对口扶贫点落户在南村,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围绕扶贫项目开发开展调查研究,为乡村振兴、精准扶贫建言献策。梁承培同学说,通过活动深受教育、备受鼓舞,受到了思想洗礼,他们将在创业实践中用知识、技能服务家乡人民,让“互联网+电商”助力,用创新创业项目助推家乡发展。

--> 2019-08-13 记者 马瑜 1 1 玉林日报 content_29247.html 1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进乡村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