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5-0009 玉林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18907758110广告热线:2828454订阅热线:2812467






2019年08月13日

英超:

曼联4:0大胜切尔西

8月11日,曼联队球员博格巴(右)和切尔西队球员吉鲁拼抢。(新华社/路透)

新华社伦敦8月11日电 曼联11日在主场迎来了新赛季的首轮比赛,最后以4:0大胜切尔西,取得赛季开门红,也让切尔西新帅兰帕德的英超首秀成为一场噩梦。

曼联第18分钟取得领先,拉什福德在禁区内被祖马绊倒,为曼联挣得一个点球,他亲自主罚命中,1:0。切尔西在随后的45分钟里加强攻势,埃默森一脚击中横梁,亚布拉罕也有一记射门打到门柱上弹出。

第65分钟,马夏尔门前垫射再入一球,两分钟后,博格巴中场直传,拉什福德单刀突进,在禁区边缘打入了本人的第二粒入球,3:0。终场前九分钟,首次代表曼联出场的詹姆斯禁区右侧建功,将比分锁定在4:0。

兰帕德赛后说:“我们四个失球都是因为失误所致,我们必须自我意识到这些错误。上半场我们占据了优势,但关键时刻判断失误,上半场结束前我们本来应该取得领先。说到底,这场比赛不应该以0:4结束。”

世界上身价最高的后卫马奎尔为曼联首发出场,他全场发挥出色,主帅索尔斯克亚赛后对他大加赞扬:“他全场的发挥符合我们签下他的预期,他在禁区内非常冷静,处理球的能力相当出色,表现出了一名领袖的风范。”

阿森纳在客场以1:0击败了纽卡斯尔联队,奥巴梅扬在第58分钟攻入了唯一的进球。以7300万英镑的天价刚刚加盟阿森纳的佩佩在第71分钟出场,受到了球迷的热烈欢迎。

--> 2019-08-13 英超: 1 1 玉林日报 content_29227.html 1 曼联4:0大胜切尔西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