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5-0009 玉林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18907758110广告热线:2828454订阅热线:2812467






2019年08月13日

农行容县支行上线“无感加油”系统

梁锰坚

本报容县讯 8月8日,农行容县支行首个“无感加油”服务项目成功上线运行。

据了解,该项目采用“车牌识别+无感支付”技术,通过加油站车牌识别技术与银行卡捆绑,车主在农业银行手机银行签约无感支付后,进入加油站无感支付专用通道,系统自动识别车牌,将加油信息发送给加油站工作人员,工作人员为车主加油后系统自动进行扣款,实现支付过程全自动。

“无感加油”系统支持一次签约绑定永久使用,进一步提升支付效率,为广大车主提供更便捷的加油服务。系统的自动支付、电子对账功能有助于减少加油站的工作量,方便账务管理。由于全程无需使用手机,减少了电磁干扰,杜绝安全隐患,让加油站更安全。 (梁锰坚)

--> 2019-08-13 梁锰坚 1 1 玉林日报 content_29224.html 1 农行容县支行上线“无感加油”系统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