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5-0009 玉林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18907758110广告热线:2828454订阅热线:2812467






2019年08月13日

第三届中国·北流家具博览会落下帷幕

成交额达1.38亿元,为历届最高

记者 郭福春

本届博览会交易活跃,工作人员正在将家具搬运上货车。

本报讯(记者 郭福春)8月12日下午,历时3天的第三届中国·北流家具博览会在北流市家具大街家具博览中心落下帷幕。本届博览会共吸引来自北流本土以及区内外约400家企业参展,成交额达1.38亿元,为历届最好成绩,再创规模和销售新高。

当天下午,博览会现场人气火爆,交易非常活跃,展馆外和路边都停满了等待装货的大小货车,很多商家、顾客趁着在本届博览会闭幕前抓紧选购家具。

本届家具博览会参展面积3万平方米,参展产品以木制品家具和布艺沙发为主,品种款式比上两届更加丰富,中高低端应有尽有。这一届吸引了更多新的经销商,不仅广西区内外,还有广东、海南、云南、贵州、湖南的经销商过来采购。

据统计,本届博览会人流量超过5万人次,第三天是销售高峰日,区内外经销商源源不断的赶过来,3天共吸引了10000多名经销商前来采购。出现了一批“明星销量企业”,其中运达家具成交380多万元,强龙家具成交630多万元,星桥家具厂成交350多万元,超雅艺术馆成交100多万元,明智家具成交350多万,幸蔚家具成交460多万元,大多数参展厂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本届博览会成功打响“北流家具”的品牌,展现了北流家具行业的良好形象,促进北流家具行业的大发展,此次博览会结束后,将有300多家家具企业进驻家具博览中心长期营业。为做大做强家具产业,今年10月国庆期间,将在北流市家具大街家具博览中心举办为期10天的首届北流红木家具文化艺术节。

--> 2019-08-13 记者 郭福春 成交额达1.38亿元,为历届最高 1 1 玉林日报 content_29217.html 1 第三届中国·北流家具博览会落下帷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