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5-0009 玉林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18907758110广告热线:2828454订阅热线:2812467






2019年06月27日

“6·26”国际禁毒日

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

记者 曾维栋

图为禁毒志愿者开展禁毒宣传。

本报讯(记者 曾维栋)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我市在万达广场举行禁毒日宣传活动,向市民宣传禁毒知识。

活动现场,禁毒标语迎风招展,宣传音乐响彻周边,大量禁毒宣传展牌展板图文并茂地介绍着毒品的危害以及防毒知识。活动开始,市禁毒委成员单位代表、禁毒志愿者等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材料和宣传品,认真回答群众的疑问, 积极宣传“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禁毒理念。随后,禁毒志愿者通过宣传进商场、环城骑行等方式,面对面向市民宣传禁毒知识,以提升人民群众的识毒防毒禁毒意识。

整个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吸引了成百上千的群众前来围观,并参与到宣传活动中,共同呼吁广大市民珍爱生命、远离毒品。“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我了解到了不少毒品知识,今后在自身坚决抵制毒品的同时,也会向身边的亲朋好友宣传毒品的危害,避免受到毒品的荼毒。”现场一名毕业不久的学生李惠霖说道。

--> 2019-06-27 记者 曾维栋 “6·26”国际禁毒日 1 1 玉林日报 content_25927.html 1 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