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5-0009 玉林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18907758110广告热线:2828454订阅热线:2812467






2019年05月16日

警民联手防范经济犯罪

记者 张翔

图为活动现场,民警让市民添加二维码了解更多防范经济犯罪知识。 (本报记者 张翔 摄)

本报讯(记者 张翔)5月15日上午,玉林市公安局在文化广场开展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与民同心,为您守护”。

活动现场,公安部门及相关金融单位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教授识假技巧、提供法律咨询,重点围绕网络平台涉嫌非法集资犯罪和传销犯罪涉众型经济犯罪,并针对商贸、假币、知识产权等常见多发经济犯罪向群众传授识假防骗知识。同时呼吁广大群众一旦发现上述涉嫌经济犯罪的线索和案件,及时拨打110或到公安机关报警。

--> 2019-05-16 记者 张翔 1 1 玉林日报 content_23405.html 1 警民联手防范经济犯罪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