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5-0009 玉林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18907758110广告热线:2828454订阅热线:2812467






2019年04月19日

玉林市老促会第七届第一次全体理事会召开

服务老区脱贫攻坚开发建设

记者 梁敏华

本报讯(记者 梁敏华)4月18日,玉林市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七届第一次全体理事会召开。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覃天卫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老促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了市老促会第七届常务理事会。过去三年,市老促会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体会员,团结和动员各方力量,支持老区、服务老区,在促进老区脱贫致富中献余热、立新功,取得了许多实实在在的成效,成为玉林革命老区建设中非常重要的一支力量。

覃天卫对市老促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区扶贫开发重要论述的新时代内涵,牢牢把准服务老区的正确方向,认清老区建设面临的形势任务,理清推进老区脱贫攻坚的思路办法。要解放思想再出发,在推进新时代老区工作中敢为先勇担当善作为,推动贫困老区摆脱贫困束缚,推动贫困老区全面振兴展现新颜,推动老区建设和民营经济先行示范市创建有机融合,积极解决新时代老区建设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要着眼老促会使命任务和长远发展的战略思维,着眼服务老区脱贫攻坚和开发建设的政治高度,着力加强各级老促会组织建设,始终保持主动作为的奋斗姿态,切实提升服务老区的能力素质,建设一支服务奉献老区的过硬团队,夯实新时代老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组织根基。

--> 2019-04-19 记者 梁敏华 玉林市老促会第七届第一次全体理事会召开 1 1 玉林日报 content_21839.html 1 服务老区脱贫攻坚开发建设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