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5-0009 玉林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18907758110广告热线:2828454订阅热线:2812467






2019年04月16日

玉林市招商促进委员会全体会议强调

开创产业精准招商新局面

记者 陆小青

本报讯(记者 陆小青)4月15日,2019年玉林市招商促进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曹庆涛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经济增长看项目,项目来源靠招商。2019年是玉林市开展产业大招商攻坚突破之年,全市招商引资到位资金目标任务是760亿元人民币。其中,战略性新兴产业到位资金增长15%以上;全市实际利用外资工作目标是4000万美元,奋斗目标是4500万美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解放思想,担当实干,奋发有为,以“产业大招商攻坚突破年”为抓手,推动投资促进工作创新发展。要强化统筹领导,形成“招商+”的强大合力,开创产业精准招商新局面,为玉林加快实现“两个建成”、谱写新时代玉林发展新篇章再立新功。

--> 2019-04-16 记者 陆小青 玉林市招商促进委员会全体会议强调 1 1 玉林日报 content_21620.html 1 开创产业精准招商新局面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