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5-0009 玉林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18907758110广告热线:2828454订阅热线:2812467






2019年04月12日

全市政协文史工作会议召开

切实提升文史资料征编实效

记者 陈明兰

本报讯(记者 陈明兰)4月11日,全市政协文史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政协文史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市政协主席梁伟江,市政协副主席莫荣新参加会议。

近年来,我市政协文史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其中,北流市政协率先在玉林市建成文史馆并对外开馆。市文联、党史办、方志办等相关部门积极支持政协文史工作,为发挥文史作用提供了有益空间。会上,与会人员交流文史工作经验,并就如何结合本地实际开展大文史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梁伟江强调,文史资料是人民政协一项独具特色的基础性工作,具有“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社会功能,提炼和传承文化历史,是以史为鉴,古为今用,鉴往知来,服务当今的社会主义文化事业的重要部分。要坚定信念,充分认识做好文史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定方向,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文史资料工作的政治鉴别能力和政治把握能力。要突出特色,着力提高政协文史工作水平,坚持用历史的眼光、时代的眼光、发展的眼光去看待政协文史工作,做好文史工作。希望各级政协组织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协文史工作, 共同做好文史资料收集、研究和组稿工作,推动文史资料工作高质量发展。

--> 2019-04-12 记者 陈明兰 全市政协文史工作会议召开 1 1 玉林日报 content_21413.html 1 切实提升文史资料征编实效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