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5-0009 玉林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18907758110广告热线:2828454订阅热线:2812467






2019年03月20日

福绵区开展市区联动大接访

一天受理信访问题23件

记者 陈立萍 通讯员 陈法政

本报讯(记者 陈立萍 通讯员 陈法政)“阿叔,您反映的问题我们记下了,我们会尽快安排人去核查清楚,如果情况属实的话,党和政府一定严惩为黑恶势力充当‘保护伞’的行为。”3月13日,福绵区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在认真倾听群众的诉求之后表示。

当天,福绵区纪委监委联合玉林市纪委监委“清风行动”工作组,将公开大接访“摊点”摆到了热闹的成均镇成均圩上,利用群众赶圩的时机,现场向群众宣传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法规政策,详细了解群众的诉求,仔细记录并耐心解答群众身边的热点难点问题。“没想到,来赶个圩日还能反映问题,这一趟值了!”现场一位来访的群众激动地说。

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600多份,接待来访群众80多人,受理信访问题23件,现场解答22件。

--> 2019-03-20 记者 陈立萍 通讯员 陈法政 一天受理信访问题23件 1 1 玉林日报 content_19930.html 1 福绵区开展市区联动大接访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