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5-0009 玉林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18907758110广告热线:2828454订阅热线:2812467






2019年03月19日

玉州区第一实验初级中学7月招生

规划设置100个班,容纳学生5000名

庞昂 文达新 曾业

玉州区第一实验初级中学呼之欲出。

本报玉州讯 玉州区第一实验初级中学项目是玉州区大力推进大兴教育、深入实施教育扩容提质工程重点推进的项目。目前,项目主体工程已经全部完成,进入了全面装修阶段。

近日,笔者在玉州区第一实验初级中学建设现场看到,一排排教学楼、宿舍楼已经封顶,工程车来回穿梭平整道路、运送装修材料,工人们有的在贴建筑物外墙瓷砖,有的在进行室内装修,有的在安装门窗水电,整个施工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紧张繁忙的景象。学校景观大道两旁的绿化树正在栽种,400米跑道标准运动场即将硬化。整个学校给人感觉规模宏大,设计合理,环境优雅,是理想的求学之地。据项目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将于6月底前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

玉州区第一实验初级中学位于玉石公路324国道旁,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学校建设用地面积163亩,是一所高起点规划、高质量建设的全寄宿初级中学,学校总建筑面积82580平方米,配套现代化的教学设施设备,总投资约3.5亿元。学校规划设置100个班,容纳学生5000名将于今年7月开始招生,9月开学上课。目前,玉州区已为学校调配了129名优秀教师,并提前安排他们在城区的学校跟班学习,能满足9月开学的需求。

(庞昂 文达新 曾业)

--> 2019-03-19 庞昂 文达新 曾业 规划设置100个班,容纳学生5000名 1 1 玉林日报 content_19890.html 1 玉州区第一实验初级中学7月招生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