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5-0009 玉林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18907758110广告热线:2828454订阅热线:2812467






2019年03月12日

自治区督导组来我市

督导检查扫黑除恶工作

记者 陈明兰

本报讯(记者 陈明兰)3月11日,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卫福喜带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来我市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市领导梁伟江、覃天卫参加督导汇报会。

会上,与会人员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情况进行沟通交流。在玉期间,督导组将深入我市县(市、区)及部分乡镇(街道)、村(社区)和有关部门,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形式,详细了解各部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进一步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扫黑除恶的重大决策上来,统一到自治区党委、政府扫黑除恶的部署要求上来,客观真实反映情况,积极配合,自觉接受督导,认真做好督导整改落实等相关工作,以真抓实干的具体行动落实好督导任务。要结合各自职能职责,加强协作配合,精准快速打击,最大限度挤压黑恶势力滋生蔓延空间。要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通过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的宣传活动,提高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领域,紧盯问题线索,全面清理核查,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举措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支持配合督导组开展工作,确保督导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 2019-03-12 记者 陈明兰 自治区督导组来我市 1 1 玉林日报 content_19493.html 1 督导检查扫黑除恶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