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5-0009 玉林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18907758110广告热线:2828454订阅热线:2812467






2019年02月11日

市政广场上演“喷泉秀”

记者 张翔

市民在喷泉前合影留念。

本报讯(记者 张翔)2月8日大年初四晚,玉林市政广场上演了“喷泉秀”,吸引了不少本地市民和外地回家过年的群众前来观赏游玩。

“春节这几天,我们吃完团圆饭都出来走走,看见这么美丽的喷泉就停下来,一家人玩了起来。”市民王明贵对记者说。只见水池里的水从不同的管口喷射出来,高低不同,错落有致,一束束水注在灯光的照射下十分美丽,惹得不少市民拿起手机拍照留念。“我们专程从贵港回来过年,看到这么漂亮的喷泉秀,忍不住想与家人合影,这样的美景也预示着新春吉祥。”回玉林娘家过年的卢娟对记者说。

--> 2019-02-11 记者 张翔 1 1 玉林日报 content_17491.html 1 市政广场上演“喷泉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