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5-0009 玉林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18907758110广告热线:2828454订阅热线:2812467






2019年01月29日

小手拉大手 文明齐步走

记者 林声远 实习生 蒙小涛

小学生送年货给老奶奶。

本报讯(记者 林声远 实习生 蒙小涛)“谢谢你们这帮乖娃娃!”近日,一群小学生在老师家长的牵手带领下,带着年货看望困难老党员。临近春节的寒假期间,玉州区古定小学学生在家长的支持下自发组织开展了系列迎新春活动,文明之风从小学校园吹到玉城街巷。

1月20日,该校40多名小学生和爸爸妈妈纷纷自发捐款购买大米油盐和新春年货,先后到玉州区南江街道玉铁社区铁路一区、铁路二区和岭塘村走访慰问了苏奶奶等困难老党员和老党员遗孀等,清扫卫生帮忙做家务。1月21日,学生分两批到玉林市火车站和玉城街头发放宣传单张《“小手拉大手,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倡议书》,向市民传递禁燃烟花爆竹的相关规定和重要意义,呼呼市民以新方式、新风尚过个绿色环保、文明祥和的春节。

--> 2019-01-29 记者 林声远 实习生 蒙小涛 1 1 玉林日报 content_17109.html 1 小手拉大手 文明齐步走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