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5-0009 玉林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18907758110广告热线:2828454订阅热线:2812467






2019年01月25日

浦北至北流高速公路

博白服务区破土动工

记者 梁华

本报讯(记者 梁华)继2018年11月浦北至北流高速公路项目开工以来,1月18日,该项目又有了新进展。

1月18日,中交一航局广西分公司投资建设的浦北至北流高速公路项目TJ-4标段红线破土动工。该处位于博白县亚山镇清湖村,为博白服务区选址,1号拌合站也设置在本服务区内。2018年12月底,中交一航局二公司竞标承建该标段,1月9日驻地办公楼投入使用,1月17日晚签订用地协议, 1月18日即破土动工,展现了中交一航局二公司快速推进项目建设,创造“浦清速度”的决心。

据了解,浦北至北流高速公路总投资约136.05亿元,起于钦州浦北县,接在建大塘至浦北高速公路,途经玉林市博白县、陆川县、北流市,在北流市清湾镇粤桂交界处接广东罗定至信宜(粤桂界)高速公路。浦北至北流高速公路是国家西部大开发广西6个项目之一,是加快构建“南向、北联、东融、西合”全方位开放发展新格局中南向通道和玉林市深入实施“东靠南下”战略的一环,也是打造“二横二纵一支线”出省出海高速公路网的重要一步,被列入2018年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

--> 2019-01-25 记者 梁华 浦北至北流高速公路 1 1 玉林日报 content_16939.html 1 博白服务区破土动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