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5-0009 玉林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18907758110广告热线:2828454订阅热线:2812467






2018年09月14日

玉林市欢送新兵入伍

记者 黄锦群

新兵从月台走向“和谐号”动车,准备上车前往所在部队。 (本报记者 林声远 摄)

本报讯(记者 黄锦群)9月13日上午,玉林市2018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在玉林火车站站前广场举行。玉林军分区司令员赵立龙,玉林军分区副司令员范江文出席欢送大会。

在欢送大会上,赵立龙勉励入伍新兵珍惜军旅时光,牢记父老乡亲的嘱托,安心服役,苦练本领,严守纪律,自觉在艰苦环境中磨练自己,锤炼出勇敢,锤炼出血性,在光荣的军旅生涯中建功立业,为实现强军梦、强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当天上午11时18分,身着迷彩服、胸戴大红花的入伍新兵挥别家人,踏上动车,带着父老乡亲的殷殷嘱托启程,奔赴祖国各地,开启军旅生活。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党和政府以及父老乡亲们的厚望,在部队严守纪律,刻苦锻炼,做一名技术精湛、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的现代军人。

据了解,经过严格的体检和政治考核,今年我市共有2000多名新兵入伍,其中男兵1200多名,大学生入伍人数占新兵入伍总数的六成,圆满完成征兵任务。

--> 2018-09-14 记者 黄锦群 1 1 玉林日报 content_7737.html 1 玉林市欢送新兵入伍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