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5-0009 玉林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18907758110广告热线:2828454订阅热线:2812467






2018年09月14日

梁伟江在市政协重点提案督办调研会上指出

推动玉林职业教育发展

记者 陆小青

本报讯(记者 陆小青)9月13日,玉林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调研会,就市政协重点提案《关于大力发展职业教育,为推进十大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的建议》进行督办调研,市政协主席梁伟江出席会议。

今年年初,在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期间,市工商联提出了《关于大力发展职业教育,为推进十大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提案,建议明确主管部门,制定有玉林特色的职业教育发展规划。

督办调研会上,市教育局、市人社局作为提案承办单位,介绍了提案办理情况,与会有关单位领导围绕提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市工商联对提案办理工作发表了意见。

梁伟江指出,希望相关部门重视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加强与提案者的沟通联系,吸纳合理的意见建议,深化职教改革,强化顶层设计,整合职教资源,落实优惠政策,加快推进玉林职业教育园区建设,规划建设玉林高职高专院校,大力引进社会资本,改善教学条件,优化专业结构,提高职教质量,加快校企产教深度融合建设,为推进我市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 2018-09-14 记者 陆小青 梁伟江在市政协重点提案督办调研会上指出 1 1 玉林日报 content_7736.html 1 推动玉林职业教育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