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5-0009 玉林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18907758110广告热线:2828454订阅热线:2812467






2018年08月23日

海外华侨华人玉林恳亲大会将于9月15日在容县开幕

海外华侨华人踊跃报名参会

记者 马瑜

本报讯(记者 马瑜)近日,记者从2018年海外华侨华人玉林恳亲大会筹备办公室了解到,2018年海外华侨华人玉林恳亲大会正有序推进中,目前已经基本落实参会嘉宾的邀请,海外华侨华人报名十分踊跃。

据了解,目前已发出邀请函520份,邀请海外华侨华人遍及五大洲41个国家,邀请嘉宾涉及各国的侨领侨商、政界人士、专家教授等。除此之外,本次大会还邀请了“一带一路”城市和各兄弟市县领导和侨界代表60人。在华侨文物收集筹备工作上,自治区文化厅、自治区侨办、自治区侨联和玉林市人民政府联合向海外发出了征集广西华侨文物倡议书;并以容县政府名义聘请了一批在海内外有影响力和声誉的侨领、政要作为“广西华侨博物馆”顾问和理事。

据悉,2018年海外华侨华人玉林恳亲大会由自治区侨办、自治区侨联、玉林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容县政府承办,以“弘扬侨乡文化、展示五彩玉林”为主题。恳亲大会将设四个板块的内容,即启动仪式、侨商广西行、文体活动、旅游文化体验。恳亲大会开幕式将于9月15日在容县容州古城景区容州府广场举行。

--> 2018-08-23 记者 马瑜 海外华侨华人玉林恳亲大会将于9月15日在容县开幕 1 1 玉林日报 content_6047.html 1 海外华侨华人踊跃报名参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