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5-0009 玉林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18907758110广告热线:2828454订阅热线:2812467






2018年08月12日

玉林市举行专项招聘会

新兴行业岗位受关注

记者 张翔

本报讯(记者 张翔)8月11日上午,玉林市夏季企业用工调查暨“就业援助季”第三场专项招聘会在玉林市人才市场开展。

招聘会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前往。除了传统的酒店、餐饮、建筑、保险等行业外,新能源汽车这类新兴趋势性行业也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前去咨询、面试。“我们下一步将在玉林投放更多电动汽车,培育玉林电动汽车的消费群,我们需要通过招聘会来吸纳更多的人才来构架我们的充电桩网络和管理、运营好公司。”洛小猪新能源汽车负责人卢鹏对记者说。

图为招聘会现场,求职者正在接受用人单位面试。

--> 2018-08-12 记者 张翔 玉林市举行专项招聘会 1 1 玉林日报 content_5144.html 1 新兴行业岗位受关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