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5-0009 玉林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18907758110广告热线:2828454订阅热线:2812467






2018年08月10日

暖心小哥给环卫工送“清凉”

记者 禤繁

王熙明给正在工作中的环卫工送上奶茶。

本报讯(记者 禤繁)“环卫工人进店免费喝奶茶、饮料、矿泉水”,8月6日,记者在玉林城区教育中路一家奶茶店看到这个告示牌,据介绍,该店早在6月开始就已经实施这一行动,如今已有几十名环卫工人因此受益。

“我觉得他们很辛苦,所以想提供一点力所能及的帮助。”斯里卡奶茶店的店主王熙明年仅22岁,他说自己在店里曾仔细留意过同一个环卫阿姨同一天在他店外的街道上出现过不止三次,而且天天如此,不管是烈日曝晒,还是刮风下雨,她们都同样坚守岗位,清扫垃圾。所以利用自己开店的有利条件来为她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王熙明这一行动也得到了附近财经学校一群学生的支持,他们经常过来喝奶茶,也行动起来在玉林城区为环卫工人免费送奶茶。

“这是我第一次喝奶茶,真好喝!”环卫工人廖梅说,虽然听孩子说过奶茶,但自己是舍不得喝,这一次有人免费送给她,不仅是品尝到了没有试过的味道,更是感受到了一种温暖。

--> 2018-08-10 记者 禤繁 1 1 玉林日报 content_5070.html 1 暖心小哥给环卫工送“清凉”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