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5-0009 玉林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18907758110广告热线:2828454订阅热线:2812467






2018年08月10日

眼睛“有毒”?看人喝酒便挨打

四名寻衅滋事犯罪嫌疑人自首

陈关生 覃婉辰

本报容县讯 日前,容县容州镇某酒吧门口发生一起寻衅滋事案,黎某、梁某某等3名男子被多人殴打致伤,容县公安局采取工作措施,想法设法,强力推进规劝工作,8月7日,在该局民警的敦促下,4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到容县公安局投案自首。

8月5日凌晨2时许,在容县容州镇某酒吧门口发生一起寻衅滋事案。案发后,容县公安局迅速开展调查走访工作,在确认犯罪嫌疑人相关情况后,进行了多次抓捕都因情况复杂而未果,民警通过上门做嫌疑人家属的思想工作,对嫌疑人亲戚朋友进行宣传,形成强大的宣传攻势。在政策的感召和民警强有力的工作下,8月7日,该案主要嫌疑人叶某某、林某某、彭某某、甘某某齐齐到容县公安局投案自首,该案得以成功告破。

经查,嫌疑人叶某某(男,14岁)、林某某(男,16岁)、彭某某(男,14岁)、甘某某(男,15岁)等人在容州镇某酒吧二楼大厅内喝酒,叶某某发现黎某等人多次在大厅内看着他们喝酒,认为黎某等人是对其进行挑衅,经与林某某、彭某某、甘某某等人商议后,便尾随黎某等3人走出酒吧并对这3人进行殴打。

目前,犯罪嫌疑人林某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容县公安局刑事拘留,嫌疑人叶某某、彭某某、甘某某因未满16周岁,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有关规定,经公安机关教育后责令其监护人严加管教。案件侦查及其他涉案人员的抓捕工作正在进一步进行中。

(陈关生 覃婉辰)

--> 2018-08-10 陈关生 覃婉辰 四名寻衅滋事犯罪嫌疑人自首 1 1 玉林日报 content_5062.html 1 眼睛“有毒”?看人喝酒便挨打 /enpproperty-->